close



好開心

終於和樺樺出門了

一起去吃我們想了一個禮拜的“華欣素食自助餐”

就是下面這個啦


吃菜菜,但是,他和我們倆想像的不一樣

菜菜好少,都是素料,但我們又不愛素料

不過還是吃的好飽飽

\\



親愛的樺樺

我帶了一堆餅乾要給你吃

把你養胖胖,哈哈



我們是愛吃二人~ 哈哈

沒有什麼菜菜

但我們也能吃好多!!







吃完後~ 就gogo 下一個目標啦!!





就是這 巧克力冰

今天又是來到 Sidewalk人行道健康蔬食  http://www.wretch.cc/blog/nic8291182/7915556 啦!!

他好讚讚

沒有低消喔

所以我們倆就只點冰而以

一大盤冰只要100大洋哦,便宜健康又好吃,哈哈

我們就在這坐好久,聊天





嘿嘿,好開心好開心

只是聊好少,拍照拍好少

下次在一起瘋逛拍照

樺樺說我瘦了耶

開心  呵呵



那這次有把 菜單 拍下來啦!!

大家可以看看喔!!




很多選擇,有義大利麵

而且都是套餐喔!  

又很便宜



有燉飯




也有焗烤,焗麵






也有手工 披薩,有人一直很想吃這

可是我在減重,所以 不行不行吃,哈哈

還有炸的




再來就是冰冰啦!!

嘿嘿嘿


冰有這些可以選,也能選一球一球的哦

就不會吃很多了










嘿嘿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我喜歡這張照片

哈哈,這是準備要點餐前 樺樺拍的


拍這張時,有尷尬,有開心,有期待, 所以笑的也很怪,哈哈 




和樺樺是國小朋友

我剛剛算了一下

我們認識 12年了耶!!

嘿嘿


好久哦!!

雖然小時後你很幼稚,做了很多討人厭的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了,我們可以變成像現在這樣好耶  哈哈

(要不要自己來留言承認自己小時後做的壞事呀..... 哈,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你要這麼做耶.... 快來留言 )


所以`~~ 我要和你說


嘿嘿~ 有你真好哦 


開心,不開心,我們都要一同分享哦!!!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